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公司治理

社會參與

合庫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經營理念,多年來除了為提升臺灣體育風氣努力耕耘外,也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與贊助藝術文化,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不遺餘力。

合庫長期利用企業資源培育國家選手,讓臺灣揚威國際體壇,更運用桌球、棒球及羽球三支球隊資源進一步向下扎根,辦理寒、暑假兒童育樂營與「合庫盃」桌球、羽球及慢速壘球邀請賽,並贊助各項球類賽事,達到推廣體育、提升國內體育風氣之目的,已連續多年獲「體育推手獎」之肯定。

秉持關懷社會的愛心企業精神,合庫持續以「合庫寶貝 關懷加倍」主題舉辦系列公益活動,深入地方發掘資源較為匱乏之弱勢學童及團體,以多元且豐富的活動型態,給予不同的生活體驗及扶助。另合庫亦持續獎助學術研究並支持各項學術論壇與展演,豐富國人的精神生活,讓文化及美學的種子在民眾心中扎根、持續茁壯,進而在臺灣這塊土地上開出美麗的花朵。​

(更多資訊請參閱本公司永續報告書)​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