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17年新聞列表
新年度理財規劃總檢視 致勝三大心法要把握

新年度理財規劃總檢視 致勝三大心法要把握

2017年進入第四季,投資人紛紛開始進行年度總檢視並開始為2018年做佈局,回顧2017年市場整體表現已大幅成長,歐美亞多數國家股價指數至今漲幅皆來到兩位數報酬以上,以MSCI世界指數為標竿,年初至第三季報酬率達到14%,若投資人的標的選擇得當,是有不錯的收益,若投資績效不彰時,就要考慮更換投資標的及投資工具了,面對投資市場的種種挑戰,如何準備規劃如何讓手上的資產做有效運用,讓財富有增值的機會,合庫人壽建議,檢視以下三點,讓投資穩操勝算:

一、 資產配置要做好
股市好?債市穩?求積極獲利還是穩定報酬?是投資人經常陷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兩難,所以定期檢視資產配置是否符自己的風險屬性及預期報酬,可否穩健的達成理財目標才是重點。依壽險公會統計,至106年9月初年度保費收入中,超過8成以上是傳統型保險,投資型保費不到二成,也就是說,國人特別喜歡用儲蓄型或類定存保險作為理財工具,但如果將資產妥適配置於保守、穩健與積極的標的,沒有過度集中於保守的工具上,就更能把握今年的好環境所帶來的收益了。

二、 千金難買早投資
理財永遠不嫌晚,愈早投資,愈早累積第一桶金。第一步要先選一個好的工具,可以靈活彈性的建立妥適的資產配置,符合長期執行理財計劃的需要。合庫人壽致勝一百投資型保單,有高達900檔的標的選擇,每年有四次免轉換手續費,還有24小時線上申請投資標的轉換服務,轉換費用低,為一般費用3折,讓資金更靈活的在不同幣別、地區、屬性與基金公司間調整配置,更有效掌握理財契機,充份運用投入的資金。

三、 目標管理是王道
理財規劃很多人都會訂,但一般人最常出現的問題,往往出現在計劃開始執行後,就忘了計劃的初衷,不少人會轉變成積極追求高獲利,當投資績效低於停損點卻不忍停損,計劃中斷的風險也就大幅升高了。理財計劃的重點,應該是在目標的達成率,而不在投資報酬率,就是在設定的時間內達成目標,不一昧追求高報酬,當整體投資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,就可再為下一個目標做準備了。做好目標與計劃管理才是有紀律的投資,趕快設定自己的目標,享受投資的成果吧。

【後收型投資型保險 為客戶打造致勝100投資之道】
合庫人壽「致勝100」後收型投資型保單,是一張為客戶做好資產配置而設計的保單,0%保費費用率的特色,讓客戶少了前置費用,投入資金完全反應在購買單位數上,搭配高達900檔標的選擇,讓投資人可以隨時因應投資市場變化,靈活轉換標的,滿足客戶多元投資的需求,讓客戶的錢百分百投資,讓財富規劃兼顧保障,投資更週全。

投資型保單百百種,為了讓客戶更了解後收投資型保險的特色,合庫人壽特別推出後收投資型保險攻略短影片,以輕鬆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對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只要看影片回答問題,還有機會抽中7-11禮券,活動詳情請搜尋合庫人壽官方粉絲團。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