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2年新聞列表
合庫銀新財管500戶提前達陣

合庫銀新財管500戶提前達陣

合庫銀行自去(110)年11月中旬開辦高資產業務,先蹲後跳,以不到9個月的時間將客戶數一舉衝破500戶大關,且資產管理規模近新台幣600億元,創下合庫新財管業務發展的里程碑。合庫銀表示,該行高資產業務開辦初期,採取嚴選優質商品策略、E化系統建置,全力為客戶把關風險,並以未曾在合庫理財的億元資產大戶為優先拓展目標,已成功開發不少全新大戶,近期加大力道,積極運用全國營業據點最多的優勢,全體動員力邀行內億級大戶升級成為高資產客戶。董事長雷仲達極為重視新財管業務,期待透過專法開放之多元投資商品,開發出新的高端理財商機。

在董事長雷仲達的帶領下,合庫為公股行庫中最早設置專責私人銀行業務部門的銀行,展現積極推動財管2.0的決心,規劃全新業務服務流程,充實高資產客戶專屬商品,建置獨立資訊系統,落實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,合庫用心守護客戶資產,期許成為客戶最安心的夥伴。

合庫私人銀行部發展願景為建立私人銀行業務第一品牌,強調客戶需求優先理念,重視客戶權益,秉持團隊服務精神,不論在投資配置、企業接班、財富傳承及法律、稅務等領域,皆由專業團隊提供全面性的規劃與諮詢服務,量身訂作專屬的解決方案。

近期將引進高階「私行秘書」服務,透過24小時全年無休且精通全球六國語言的電話秘書,為客戶提供全球禮遇安排,包括海外代訂各項休閒娛樂、緊急醫療服務與全球救援等,讓合庫在海外也能照顧最重視的高資產客戶。
合庫銀新財管500戶提前達陣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