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2年新聞列表
2022「合庫有愛•聖誕禮讚」音樂會

2022「合庫有愛•聖誕禮讚」音樂會

時值歲末年終之際,合庫第三年舉辦聖誕禮讚音樂會,邀請同仁、民眾共享歡樂聖誕氣氛,落實敦親睦鄰、回饋社區之理念。本次邀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《HornHub》銅管五重奏樂團,於合庫總行大樓的藝術廊道帶來精彩表演,演出內容包含世界名曲及應景聖誕歌曲等多首悠揚動人曲目,此次由合庫同仁們組成的「合庫幸福成長社」也首度帶來多首動聽的聖誕報佳音組曲,現場洋溢著溫馨且歡樂的聖誕氣氛,一掃疫情所帶來的陰霾,與聽眾共享音樂饗宴,度過暖心聖誕佳節。

合庫金控暨銀行董事長雷仲達自上任以來,積極拓展業務發揮金融影響力,關注永續發展議題,致力落實ESG相關作為,長期支持多項公益活動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將愛散播至需要的角落。此次善用總行大樓舒適的廊道空間,安排聖誕音樂表演活動,讓同仁、民眾欣賞精采的表演放鬆身心靈,也為藝文工作者提供舞台盡情揮灑,發揮藝術感染力,為培植臺灣的文化藝術產業盡一份心力。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,也打亂了民眾生活步調,近幾個月來疫情稍有趨緩,合庫舉辦聖誕禮讚音樂會,藉以回饋民眾與辛苦力挺臺灣渡過疫情危機的員工們,藉由溫馨的聖誕樂曲傳送佳音,獻上希望與愛的祝福,帶給聽眾們心靈上的撫慰與鼓勵。

合庫秉持回饋社會理念,落實集團公益政策,散播溫暖、關懷弱勢,多年來持續與公益團體合作,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共同投入社會公益,進而激盪出更多良善循環,使臺灣更美好。展望未來,合庫將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致力於整合集團資源,落實企業永續發展,並持續善用金融業核心職能與影響力,發展多元商品與服務,回饋社會大眾,支持臺灣經濟發展,共創永續、樂活的美好社會。
2022「合庫有愛•聖誕禮讚」音樂會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