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3年新聞列表
合作金庫三度榮獲金管會表揚公平待客優良銀行

合作金庫三度榮獲金管會表揚公平待客優良銀行

合庫銀行致力於實踐公平待客原則,深受主管機關肯定,12月22日第三度榮獲金管會「112年度金融服務業公平待客原則表現優良銀行」表揚,肯定合庫銀行將「主動、靈活、創新」的精神充分融入公平待客經營理念,積極落實金融消費者保護之承諾。

合庫銀行重視客戶意見及建議,設立多元溝通管道,並領先公股同業,導入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國際標準,以妥善處理客訴,今年度首度舉辦「客戶申訴案件檢討座談會」,由總經理主持,邀請董事長親自與會督導,針對客訴問題拉高研議層級,進行合庫銀行制度面、作業面及系統面全方位的檢視優化,展現由上而下推動落實公平待客的決心。

為展現對普惠金融承諾,合庫銀行於各營業單位設置金融友善服務人員,並對年長者臨櫃,彈跳「加強關懷提問」提醒視窗,以利櫃檯同仁提供貼心服務,新訂「金融友善服務準則」、「金融友善服務作業Q&A」,作為第一線同仁服務高齡及身心障礙客戶之實務作業參考等。另外,合庫銀行也推出「視訊核身」、「金融行動身分識別FIDO」等創新服務,全面打造更友善的金融環境。

合庫銀行攜手政府共同反詐,加入「鷹眼識詐聯盟」,並參與「金融機構全國368鄉鎮走透透反詐宣導」活動。合庫銀行積極響應金管會打擊詐欺犯罪政策,名列金管會公布112年前3季臨櫃關懷阻詐件數前10大銀行,攔阻詐騙成效卓著。

合庫銀行未來也將持續深度實踐公平待客,積極配合政府政策,秉持「以客為本,以客為先,待客以誠」的精神,提供公平、友善、誠信的服務,成為永遠的「大家的銀行」。
合作金庫三度榮獲金管會表揚公平待客優良銀行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