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3年新聞列表
合庫十五度蟬聯「體育推手獎」 成就球員實現夢想的後盾

合庫十五度蟬聯「體育推手獎」 成就球員實現夢想的後盾

合庫銀行第十五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贈體育推手獎「推展類」、「贊助類」及「長期贊助類」三大金質獎座,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發獎座予合庫銀行副總經理陳幼婉,彰顯合庫長期扎根基層體育、贊助推展國民運動,以及培育傑出國手的卓越貢獻,特別是支持桌球、棒球、羽球三支球隊的一百七十多位優秀球員,讓選手們生活無虞,專心精進球技訓練並積極參與國內外賽事為臺灣爭光。

合作金庫銀行於民國36年成立桌球隊、38年成立棒球隊、81年成立羽球隊,多年來大力支持桌球、棒球、羽球三支球隊的發展,為國家培育出無數優秀選手為國爭光。今年的杭州亞洲運動會獲選參加中華代表隊的合庫教練及選手共19名,包括棒球隊教練林加祐、隊員吳昇峰、王政浩、賴柏瑋、李亦崴、楊振裕等6名;羽球隊隊員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楊博涵、戴資穎、許雅晴、林琬清等6名;桌球隊教練吳文嘉、隊員林昀儒、莊智淵、黃彥誠、彭王維、鄭怡靜、黃怡樺等7名,分別為臺灣奪得棒球賽銀牌、桌球男子團體銅牌及男子雙打銅牌的好成績,合庫選手們在亞運奮戰不懈、拼搏到底的精神是國人的驕傲,更是合庫的榮耀。

對於優秀選手晉升、營養金及優勝獎金等獎勵,合庫銀行逐年增編預算,112年球隊預算已達1.8億元,致力成為優秀運動員的堅實後盾,讓球員專心投入訓練積極參與國內外賽事,成就球星於國際體壇發光發熱締造輝煌成績,此次獲獎為連續十五年榮獲體育推手獎最高殊榮的肯定,實屬不易。

合庫銀行深耕臺灣超過一世紀,除提供專業的金融服務外,支持體育活動亦不遺餘力,每年舉辦「暑期公益育樂營」、「合庫金控盃慢速壘球邀請賽」、「合庫盃羽球邀請賽」等活動,推廣全民運動風氣,提升國人的「健康力」;合庫也延續一貫對基層體育的關懷,奉獻企業之力支持臺灣基層體育扎根,為國家造就更多體育棟樑。展望未來,合庫將永續經營桌球、棒球、羽球三支球隊,培育優秀選手在國際體壇上大放異彩,提升臺灣在國際的能見度。
合庫十五度蟬聯「體育推手獎」 成就球員實現夢想的後盾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