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3年新聞列表
傾聽客戶心聲 合庫銀董事長偕董事擔任一日客服

傾聽客戶心聲 合庫銀董事長偕董事擔任一日客服

合庫銀行向以公平待客原則為企業文化之核心,秉持「以客為本,以客為先,待客以誠」的理念,持續精進及落實公平待客具體作為。合庫銀行林衍茂董事長偕同麥常務董事勝剛、周獨立常務董事叔璋及夏侯常務董事欣榮,並帶領經營團隊於12月22日前往台中分行進行客戶交流座談,與合庫忠實客戶直接面對面意見交流,客戶針對服務流程提出許多寶貴意見,為合庫銀行落實公平待客挹注更多新思維及能量。

同日林董事長與董事們親臨電話客服中心擔任「一日客服」,傾聽客戶真實的聲音,親自檢視客戶服務流程,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客戶的關懷及重視,同時感謝第一線客服同仁的辛勞,並勉勵同仁應持續用心、真心、貼心的提供有溫度的服務,確保客我彼此良善互動關係。

合庫銀行在林衍茂董事長帶領下,持續精進公平待客原則及提升客戶服務品質,合庫銀行今年首度實施委外辦理神秘客訪查,瞭解客戶與本行真實互動的感受,進而提升整體服務品質,今年更首次舉辦「客戶申訴案件檢討座談會」,針對客戶反饋的各類問題及需求進行梳理,將客訴抱怨轉化為服務改善的動力與契機,進而創造更好的服務體驗。

合庫銀行持續精進及落實公平待客具體作為,形塑由上而下誠信經營文化,打造更友善的金融服務環境,建立正向積極的團隊氛圍,以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,成為客戶持續信賴的最佳金融夥伴。
傾聽客戶心聲 合庫銀董事長偕董事擔任一日客服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