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首頁   新聞中心
最新訊息
新聞中心 2023年新聞列表
合庫銀行再度榮獲2023多元信託創新獎五大獎項

合庫銀行再度榮獲2023多元信託創新獎五大獎項

因應超高齡社會來臨,合庫銀行以民眾需求為本,近年來持續發展各式創新信託服務並深耕信託人才培育,提供客戶優質財產管理及信託規劃服務。繼今年榮獲多項大獎後,12月22日再獲頒2023《Trust Award》多元信託創新獎「最佳都更危老信託創新獎-金獎」、「最佳安養照護信託創新獎-優質獎」、「最佳員工福利信託創新獎-優質獎」、「最佳科技創新信託獎-優質獎」以及「最佳信託行銷卓越獎」五大獎項。

合庫銀行為國內土建融龍頭銀行之一,銀行團隊除積極拜訪實施都更危老重建案的建商,假日亦時常出席地主說明會,進而發覺地主最在意的是建案能否完成,近期爛尾樓情況陸續發生,使得合建地主更加擔憂,導致整合困難。合庫銀行一向秉持金融業增進公共利益的社會責任,加上主管機關為增強消費者權益而規劃的信託2.0強化預售屋履約擔保機制的政策,透過信託思維的創新,推出「續建2.0」機制,讓都更及危老建案在啟動時,即可透過此機制達到100%續建完工承諾,進而保障地主、建商及消費者各方權益,加速國內都更腳步。

近年來合庫銀行積極發展信託生態圈,將信託服務觸角延伸至跨業服務,整合集團商品、網羅國人生活各面向的產業結盟,結合信託支付,增強信託功能,亦與法律、會計專業機構辦理信託實務研討會,藉由交流相互學習共同合作,為客戶提供法律及稅務快速諮詢通道,展現由信託串起各商品、各服務的全方位金融服務。

此外,合庫銀行透過垂直整合行銷團隊,提供人生各階段、各階層的信託規劃服務外,亦持續拓展中小企業,深耕法人機關團體、地區性指標機構,積極將員工福利信託業務所衍生效益與民眾分享,讓有需要的企業能依照自身需求,打造專屬員工福利信託方案,創造企業與員工的正向循環。為能推動信託數位,該行亦建置了信託服務網,讓員工福利信託、安養信託客戶能夠隨時透過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瞭解資產狀況及所得憑單查詢。

滿足社會各階層及人生各階段的需求,是信託服務的宗旨,合庫銀行不斷精進商品設計,發展符合社會需求之商品,以實踐普惠金融精神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合庫將持續以「樂活自在、永續創新」的服務理念,讓信託與生活緊密結合,提供客戶最到位的服務。
合庫銀行再度榮獲2023多元信託創新獎五大獎項
前往畫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