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永續發展

社會共融

因應環境與社會結構轉型,合庫秉持永續經營精神,關注高齡化社會帶來之轉變與商機,2021 年持續執行樂在學習、活出健康、 安定社區、養護照顧之「樂、活、安、養」4 大公益策略,積極整合集團資源,運用金融核心職能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,落實回饋社會之理念,以期與社會共融、共好。
合庫金控集團社會公益策略
合庫金控集團社會公益策略
合庫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精神,因應環境與社會結構轉型,持續關注高齡化社會帶來的影響與商機,從「樂」在學習、「活」出健康、「安」定社區、「養」護照顧 四個面向,積極運用金融核心職能推出多項創新商品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。同時,也不斷整合集團資源,極大化社會影響力,進而落實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。

此外,合庫更以「人」為出發點,鼓勵同仁透過各種管道及方式投入各項公益 活動,進而培養社會公民意識。 2021 年訂定「合庫金控集團志工服務實施要點」,由董事長帶隊擔任團長發揮集團大家長的號召力,建立由上而下的企業公益文化,將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回饋精神傳遞給每位同仁,部分子公司亦已規劃公益假制度,並推出「公益護照」,支持同仁參與公益活動。
2021年社會公益資源投入
2021年社會公益資源投入
樂在學習
活出健康
安定社區
養護照顧
前往畫面上方